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积木熊

积木(jimu.wanjutoy.com)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,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积木熊不是暴力熊
新闻中心
积木熊不是暴力熊
发布时间:2021-05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原则上暴力熊并不是指Bearbrick,而是血粉熊,英文名字叫做Gloomy,出自于大阪插画家Mori Chack之手。至于为什么国内会有关于各种熊概念的混淆,甚至把类似的几种熊的形象统称为暴力熊,应该是由于在这些形象和玩具最初进入中国时,并不是通过官方渠道和正规代理商进入,属于民间流传。而各个熊也因此没有正规的中文名。各界群众为了更好地称呼熊们,便急迫地需要一个上口的中文名字,于是暴力熊的名字统称了各个种类的潮流熊形象,造成以后也无法再进行明确地区分,最终暴力熊的名字流传开来,很多人把Bearbrick错称为暴力熊。
建议以后喜欢Bearbrick的朋友们不要管Bearbrick叫暴力熊了,如果想叫中文名,“积木熊“、”布里克熊”都是不错的。另外,圈中人士也称其为“B熊”。更何况,暴力熊基本成了盗版的代名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