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积木熊

积木(jimu.wanjutoy.com)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,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周杰伦:积木熊轻松换超跑!
新闻中心
周杰伦:积木熊轻松换超跑!
发布时间:2021-05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最近几年,周杰伦并没有发行新歌和新的影视剧作品,因为周董根本就靠这方面挣钱,他的名下涉及多个产业,什么潮牌、餐饮、电竞等许多企业,而且做的可谓是顺风顺水的,他根本就不差钱,周杰伦花式炫富,9只积木熊能买一辆超跑,全家福摆放位置超甜。
 
同时还秀了幸福
 
近日,周杰伦晒出家里的玩偶架子,变相炫了把富同时还秀了幸福,因为他简单的一个架子上放的玩偶熊就高达百万,但旁边的全家福也很吸睛,把一张全家坐在沙滩上的照片,和价值百万的积木熊放在一起,可见他的童心不变呀,对待自己的孩子也是非常上心的,经常陪着女儿一起做游戏,也会经常在闲暇之余,与自己的小棉袄一起坐在钢琴面前即兴弹奏一首。
 
 
 
潮人们人手一墙的标配
 
周杰伦有钱是众所周知的,他家架子上的BERBRICK积木熊也是潮人们人手一墙的标配,近些年这些积木熊的价格也被炒到天价,“积木熊”是由日本MEDICOM TOY公司出产,并于2001年8月起正式推出的一款玩具,MEDICOM TOY公司时常推出与知名品牌或者知名艺术家的联名款和限定款,这些款式价格更高,据了解,“积木熊”仅在日本限量发售,买家很难以发售价抢到。
 
 
 
潮流艺术正在不断兴起
 
随着流行文化影响的新生代藏家逐渐进入收藏市场,潮流艺术正在不断兴起,诸如草间弥生、村上隆、奈良美智、KAWS等艺术家吸引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,同时也不乏跟风者,周杰伦这款是去年的新款,目前已经炒到了将近13万的高价,如果再过几年价格应该还会继续上升,不过再贵对周杰伦来说也只是普通的玩偶而已,天王也不需要卖收藏品过生活。
 
 
 
价格也已经被炒的很高
 
架子下面一排放的两个积木熊同样价值不菲,蒙娜丽莎和云端都是联名款,刚开始的发售价分别是68000元和58000元,但仔细看周杰伦的是配套购买,旁边还有两只小的。但现在这两款的价格也已经被炒的很高,已经列为收藏款,真正让BE@RBRICK积木熊突破玩具概念,成为一个潮流品,收藏品的原因是,创始人决定与各大品牌联名推出产品。公司会邀请来自全球不同领域的品牌、设计师或艺术家合作,在玩偶形状的基础上,任由他们发挥想像来改造经典可爱的BE@RBRICK玩偶。这一决定使BE@RBRICK积木熊迅速火遍全球,成为潮流玩具界的“鼻祖”。
 
 
 
可以看出周杰伦在陈列柜上比较喜欢放有质感一点的积木熊,最左侧的这只也是可站可坐的木质款,发售价将近9万。加上其他几只几万到十几万不等的积木熊,周董这一墙价值百万妥妥的,轻松换辆超跑。